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谈魔兽10中10:这算啥!他让我无缘和科比争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在浓眉缺席的情况下,湖人不敌步行者。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魔兽霍华德的表现堪称惊艳,全场10投10中,砍下20分和6个篮板。

  赛后,有记者问勒布朗,是不是在这场比赛中的魔兽身上看到了特别的东西。对此,勒布朗回应说,“没有,当年在骑士打魔术的东部决赛中,我见识过他的特别,他当时场均砍下35分、17篮板和5次封盖。所以,10投10中并没有什么稀奇的,毕竟他把我给淘汰了,让我错失了与科比在总决赛中PK的机会。”

  勒布朗说的是2009年东部决赛,最终魔术以4-2淘汰骑士。在这次的东部决赛中,魔兽场均砍下25.8分、13个篮板和5.3次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