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继续领跑新秀榜 探花重入榜八村塁出前5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孟菲斯灰熊队的莫兰特继续占据头把交椅,两位迈阿密热火队新秀挤入前三位,努恩和希罗排名二三位。纽约尼克斯的巴雷特重回前5,八村塁则遗憾跌出前5位。


  1.莫兰特(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灰熊队过去10天里呈现出复苏迹象,6场比赛中赢了4场。其中有三场胜利来自对阵排名靠后球队,周二则击败了热火队。莫兰特贡献20分和10次助攻,帮助球队复仇了赛季揭幕战中曾战胜过他们的对手。

  “我们只是学到了东西,”莫兰特说道,“我觉得有很多比赛,我们都是在第四节末段才输球的。一支球队将会继续前进,我们不能再跌入同样的深渊,我们需要从错误中不断学习。”当然,莫兰特和灰熊队在对阵雷霆队的比赛中挥霍了24分领先,这将是他们要学的另一课。

  2.努恩(2)

  努恩继续冲击莫兰特的头把交椅,他在另一场热火队的重要胜利中有出色表现。在周四努恩得到26分,热火队送给76人队本赛季首场主场失利。“努恩投进了一些关键球,”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评论说,“我们的年轻球员们今晚有非常好的表现,他们昨天在看录像环节非常用心,他们从输给灰熊队中得到了触动,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给予了回应。”

  3.希罗(4)

  过去一周的4场比赛中,希罗场均14.3分和5.5个篮板,可他的投篮手感平平,只有31.6%的投篮命中率。不过希罗是热火队战绩不俗的关键,他的表现甚至引起了不少专家的关注。希罗一直是一位很勤奋的球员,这引起了巴特勒的注意。“一直在不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他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家伙。”巴特勒评价说,“他总想着在训练场上提高自己,想变成一位真正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他很有天赋,他还有超出许多人的意志力。不过,热火队能教他每天怎样做,这支球队对他来说真是太完美了。”

  4.克拉克(未入榜)

  克拉克因为臀部伤势缺席了4场,可自12月12日复出后,他就有相当出色的表现。这期间,克拉克场均20.3分和6.8个篮板,有70.8%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6投3中。克拉克看起来找到了自己的角色,过去一周已两次创造生涯新高。上周日在击败马刺队的比赛中得到25分,在输给雷霆队的比赛中得到27分。

  5.巴雷特(未入榜)

  自从麦克-米勒成为临时主帅后,尼克斯队3胜3负,巴雷特在球队赛季最重要的一胜中打出了最佳表现,他得到平生涯最高的27分,还有6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43-120击败老鹰队。

  “我只有19岁,因此我毫无压力,”巴雷特表示,“我所做的就是出场打球,打我喜爱的比赛,我在NBA中。为什么我要让其他事情把我搞糟呢?”如果米勒是睿智的,他将会给这位年轻后卫更多的空间,让他去展现自己的热情。

  其他值得关注的新秀包括了奇才队的八村塁、黄蜂队的华盛顿、老鹰队的亨特和鹈鹕队的海耶斯。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