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鱘激戰吉林東北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晚上,CBA繼續展開激鬥,屆時福建鱘主場迎戰吉林東北虎。福建鱘最近豪取三連勝佳績,球隊狀態逐漸進入佳境,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福建鱘是役有望延續勝績。

  儘管目前在CBA積分榜上僅僅排名第15位,但福建鱘近期發力已取得三連勝的戰績。由於賽季開局戰績不佳,福建鱘由前山東王者主教練凱撒接替朱世龍擔任球隊主教練,「換帥如換刀」,從近幾場來看,福建鱘之前備受詬病的防守頑疾得到了很大改觀,此前曾多場失分在140分以上的福建鱘近三場比賽失分分別控制在107分、77分和103分,球隊在進攻端與防守端都打出了較為令人滿意的表現。外援更新後,上賽季以跑轟見長的福建鱘本賽季陣容實力其實有增無減,解決了防守問題,考慮到陣中尚且擁有王哲林、陳林堅等實力不俗的國內球員,在未來一段時間內,福建鱘將很有可能迎來較大幅度的成績反彈。

  上賽季排名常規賽第10位的吉林東北虎本賽季戰績不俗,目前他們已經取得了12勝6負的戰績,在CBA中排名第5位,隊中外援D.鍾斯可謂是吉林東北虎本賽季的首功之臣,他在得分、籃板、助攻三項數據上都表現突出。不過,離開了魔鬼主場,此役吉林東北虎面對近期觸底反彈的福建鱘未必能佔據優勢,儘管目前在排名上吉林東北虎更勝一籌,但面對逐漸恢復狀態的福建鱘,吉林東北虎此番出征想帶走勝利恐怕並不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