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钢吞最大分差失利 雅尼斯:输球方式不能接受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今晚主场以93比112不敌浙江队,球队开场就陷入被动,最多落后30分以上,主教练雅尼斯赛后批评全队攻防失常。



  首钢开场就以1比6落后,首节过半已经以7比21落后,第3节分差被拉开到30分以上,不得不吞下本赛季最大分差的失利。方硕坦言,在第一节就落后15分的情况下,后面很难控制住比赛。

  雅尼斯赛后直言,以这样的方式在主场输球是不能接受的。“从一开局我们的个人防守就输掉了,输掉了很多。进攻端一直没有找到节奏,一些空位投篮都没进,整个比赛都不在状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痛苦的失利,但我们需要继续向前看。”雅尼斯说。

  赛前,雅尼斯强调从个人防守做起,但全队显然没有执行到位。浙江队此前场均11.1次抢断,今晚则完成了17次,相对应的是首钢的失误高达19次。“整场比赛大家错误犯得比较多,让对手打出了他们的特点,包括外线和反击。”雅尼斯说。浙江队投中11记三分,兰兹博格和吴前 各中4球,分别得到40分和23分,在进攻端火力全开。

  反观首钢的进攻,全场外线24中7,25次罚球丢了9个。雅尼斯坦言:“在进攻端其实有很多机会,我们没有说给谁上枷锁,不准他进攻投篮,我们还是鼓励队员有空位就投,甚至用小个阵容来提速创造更多的机会。”然而效果却难以令人满意,在他看来,问题还是出在整体上,而不是进攻单方面的问题。

更多关于"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