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八一悍将爆料:周鹏赛季报销 保守治疗不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常规赛第19轮广东主场迎战天津。前八一男篮球员闫宇峰担任了本场解说嘉宾,他在比赛过程中透露,他听到的消息是广东球员周鹏已经赛季报销,周鹏想要重回赛场还需要做好心理调整以及各方面的准备。



  广东与天津的比赛战至第四节中段,广东领先了近20分胜局已定。担任解说嘉宾的前八一球员闫宇峰聊起了赛场之外的局面,他透露道:“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周鹏这个赛季已经报销了。”

  另一名解说嘉宾表示,此前周鹏的保守治疗失败,从而进行了手术治疗。闫宇峰对此表示:“相比起球员身体上的恢复,心理状态的恢复更是需要时间的。”

  闫宇峰认为,周鹏需要“克服身体上的伤病,克服心理上的伤病,恢复竞技的体能,恢复场上的竞技状态,这都是需要时间。”出于对运动员健康和未来职业生涯的考虑,闫宇峰建议周鹏如果想要回到赛场,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要遵重医生的意见。

  周鹏是在今年8月27日的国家队训练中受伤,被诊断为左脚第五跖骨骨裂,从而错过了男篮世界杯的比赛。新赛季CBA开始后,周鹏一直处于休养状态,未能复出参加比赛。

更多关于"广东 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