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正酝酿多项改革 欲将常规赛缩减到78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官方已经向联盟各队发出了2021-22赛季的改革提议。一是常规赛比赛场次缩减到78场。二是举办赛季中锦标赛(获胜球队每位球员获得100万美元奖金,主教练获得150万美元奖金)。三是设置比赛决定季后赛7-8位种子排序。四是季后赛前4排名由常规赛战绩决定。



  查拉尼亚随后还报道了NBA赛季中锦标赛的形式。据了解,赛季中锦标赛是从11月下旬一直到12月中旬,所有30支球队都参与其中。锦标赛首先从分区打起(分区内比赛包括4个主场、4个客场)。NBA方面希望赛季中锦标赛的分区赛部分算入常规赛战绩。


  然后6支分区冠军球队加上2支淘汰赛中获得外卡资格的球队进入8强。8强球队再进行一场定输赢的淘汰赛,最终在12月中旬决出锦标赛冠军。锦标赛的半决赛和决赛都是在中立场地进行。


  对于NBA官方的改革建议,一些球队管理层已经表达了担忧。他们担心明星球员对锦标赛的奖金并无多大兴趣,反而更希望在淘汰赛期间得到休息。另外一些球队老板认为,举办锦标赛,同时缩减常规赛赛程,意味着每支球队减少了2场主场比赛,这也减少了球队的收入。


  本赛季,NBA收视率持续下滑。据此前媒体所报道的数据显示,两大电视转播商中的*收视率同比下降23%,而ESPN收视率也同比下滑20%。为了挽救收视率、重新吸引球迷观众度,NBA官方也是想尽各种办法,目前他们提出了多项改革举措,但这些举措提议能否实施还需要NBA董事会及球员工会的通过。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