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紫禁勇士欲翻「江」倒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晚上,CBA常規賽火熱進行,屆時北京紫禁勇士對陣江蘇龍,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國家奧體中心展開角逐。北京紫禁勇士上仗被終止連勝,全隊上下心有不甘,今仗恰逢迎戰實力平平的江蘇龍,北京紫禁勇士有力重返勝軌。

  儘管上仗孫悅和K.福格合力為北京紫禁勇士得到63分,沙卡基尼亦交出了兩雙數據,但無奈青島雄鷹整體狀態更佳,兩大外援達里奧斯亞當斯和達卡伊莊臣各得28分,王慶明也交出了23分的高效數據,四連勝的北京紫禁勇士被終止。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取得四連勝期間,北京紫禁勇士主場以15分的分差戰勝過領頭羊的廣東華南虎,足以可見,球隊主場作戰可謂無懼任何對手。北京紫禁勇士現時錄得11勝8負,雖然排名還不算靠前,僅處於聯賽中游偏上位置,但球隊在防守端方面確實令人稱讚,均場47.3個籃板、4個封阻以及9.2次偷波,這三項數據皆位於聯盟前列。是役坐鎮主場迎戰狀態起伏的江蘇龍,北京紫禁勇士贏面大。陣容方面,前鋒高尚、中鋒王征和于梁因傷倦勤。

  江蘇龍方面,儘管球隊近3場比賽收獲2勝,但他們卻只是在天津先行者和廣州龍獅身上贏球,要知道這兩支球隊都是被實錘的「魚腩部隊」,而面對廣東華南虎之時,球隊潰敗35分之多,欺善怕惡的江蘇龍實力值得懷疑。江蘇龍的防守端受人詬病,球隊均場失球接近106分之多,而均場28.7次犯規的數據是整個聯賽當中犯規最多的球隊,另外,均場41.9個籃板亦是聯賽第三差的表現。此番北上首都造訪國家奧體中心,江蘇龍不宜看好。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