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21投16铁 被侵犯12次末节*时间刷9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9轮,北京队主场93-112惨败浙江队。林书豪出场35分钟,21投仅5中,被侵犯12次之多,身心俱疲的状态。虽然林书豪最终得到21分5篮板4助攻,但他末节*时间得到9分,才让自己的得分刷到20+。



  比赛开始后,林书豪继续享受强力防守待遇,只要他一持球,浙江队就换派上球员逼抢,甚至屡屡包夹。在这种天罗地网一般的防守面前,林书豪首节比赛十分不适应,打了5分钟3次出手全部打铁,0分0板1助攻,毫无状态。发动机不发动,北京队首节比赛很快就落后21分之多。

  第二节,搭档尤度再度登场的书豪增加了出手次数,然而手感依旧不佳。直到第二节进行到还剩7分03秒,林书豪反击突破上反篮打成2+1,个人本场比赛第8次出手终于得分。整个上半场比赛,林书豪12投仅1中。

  第三节比赛,林书豪在严防之下表现依旧挣扎,甚至出现了两次传球失误,惨遭对手抢断打反击,将分差一度拉开到30分以上。这对于书豪来说,实在是罕见,随着联赛的深入,显然,林书豪的身体透支很厉害。三节战罢,林书豪17投仅3中仅得到12分。

  这样的比赛,林书豪末节本没有必要再登场,然而北京队的主帅雅尼斯向来以严厉著称,他在末节毫无撤下主力锻炼新人的意思。林书豪在还剩8分30秒,竟然再度被替换登场。

  既然登场,那就得全力去拼,书豪对待的比赛态度始终如此。第四节登场6分钟,林书豪4投2中,外加5罚全中,得到9分,最终将个人本场得分数据定格为21分。最终北京队主场惨败,林书豪又走进到一段低迷期。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