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9分擒上海夺3连胜 周琦11+14沙拉木21+5+4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CBA常规赛第20轮全面打响,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在前三节局面不利的情况下,新疆队利用末节国内球员的优势,一举奠定胜势。最终新疆106-97击败上海拿下3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5-30、25-23、26-24、30-20(新疆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21分5助攻4抢断,费尔德21分8助攻,米卡15分10篮板,周琦11分14个篮板,可兰白克15分;

  上海队:莫泰尤纳斯30分28个篮板,麦卡勒姆17分,王潼14分,罗旭东11分,施宇晨11分5助攻。

  赛事相关:

  目前新疆队以14胜4负排名积分榜第2位,上海队以7胜12负排名积分榜第16位。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双方在篮下展开激烈对攻,比分交替领先。费尔德与罗旭东对飙三分球,范子铭二次进攻打成,新疆以15-14领先。可兰白克三分命中,莫泰和施宇晨相继快下得分,麦卡勒姆后撤步跳投令上海领先4分。阿不都沙拉木连取5分让新疆反超,麦卡勒姆和莫泰先后贡献得分,罗旭东造犯规2罚全中。首节结束,新疆25-30落后上海。

  进入次节,可兰白克助攻米卡扣篮得手,上海双外援轮番得分,将场上分差拉大到9分。费尔德和米卡联手追分,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内线进攻得手,分差迫近到3分。张春军与费尔德对飙三分,米卡、阿不都沙拉木相继进攻打成,新疆完成反超。莫泰连取4分上海重夺领先,麦卡勒姆跳投命中。半场战罢,上海53-50领先新疆。

  易边再战,阿不都沙拉木2记三分命中,莫泰的上篮和张春军的远投,令上海扩大分差领先到8分。米卡、阿不都沙拉木打进迫近分差,随着米卡二次进攻打成,双方战成64平。王潼拿下3分,可兰白克远投造犯规3罚全中,新疆反超2分。莫泰打成2+1,麦卡勒姆反击打成,上海又领先3分。周琦远投得手追成74平,麦卡勒姆也命中三分。费尔德压哨一攻造犯规,2罚全中。三节结束,新疆76-77落后上海1分。

  最后一节,阿不都沙拉木和西热力江联手打出8-2攻势,新疆反超比分掌控着领先局面。莫泰篮下勾手得分,罗旭东急停跳投命中,分差缩小到1分。可兰白克、费尔德连中三分球,费尔德抛投命中,新疆领先9分。罗旭东、莫泰为上海艰难追分。可兰白克底角三分轰进,俞长栋补篮打进,新疆领先10分锁定胜局。最终新疆队以106-97击败上海队,收获了3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周琦、范子铭、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费尔德

  上海:莫泰尤纳斯、张春军、王潼、罗旭东、施宇晨

更多关于"新疆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