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116-90送广州8连败 易建联21+20小科比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广州主场对阵广东,本场比赛广东队凭借着强大的整体实力没给广州队任何机会,并最终以116-90的比分赢下了这场广东德比,豪取三连胜,而广州队则遭遇8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1-32、25-24、16-23、28-37(广州队在前)。

  技术统计:

  广州队:尼克尔森20分12板,姚天一12分6助,亨特23分7板。

  广东队:易建联21分20板,布鲁克斯13分,赵睿12分6助,胡明轩15分4板,威姆斯16分10助,杜润旺21分。

  比赛相关:

  比赛开场,布鲁克斯罚中两分,姚天一三分命中,胡明轩上篮得手,亨特的抛投也中。尼克尔森扣篮得手,两队互有功守,比赛节奏很快。之后赵睿上篮命中,任骏飞三分出手就有,威姆斯跳投命中,广东队拉开场上分差,易建联补篮命中,首节打完,广州21-32落后广东。

  次节再战,广东众将进攻手感突然断电,亨特上篮命中,孙鸣阳三分命中靶心,之后他又篮下强攻得手,广州打出14-4的攻击波,将场上分差追至只有1分。布鲁克斯三分命中,赵睿攻中两分球,广东稳住阵脚,尼克尔森两罚全中,易建联同样造犯规靠罚球取分,布鲁克斯三分穿心。半场打完,广东56-46领先广州。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易建联暴扣得手,布鲁克斯飙中三分,之后赵睿的三分也有,广东队在进攻端彻底打开。亨特中投命中,但之后广州队经历了一波近三分钟的得分荒,三节打完广州62-79落后广东。广东队小外援布鲁克斯在节中崴到脚踝下场。

  末节比赛,杜润旺三分命中,之后干拔投中长两分,亨特抛投得手,之后他又命中三分投射,徐杰三分命中给予回应。广州队虽然进攻尚可,但在防守端他们却无法限制广东队的进攻,时间走完,广东116-90大胜广州。

  两队首发:

  广州:亨特、姚天一、郑准、司坤、尼克尔森。

  广东:赵睿、易建联、胡明轩、布鲁克斯、任骏飞。

更多关于"广东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