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客场15分大胜山西 林书豪32+6+6朱彦西22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第20轮继续进行,在联赛第四的山西主场对阵联赛第三的北京的比赛中,主队以78-93不敌对手,四节具体比分如下:15-23、16-22、20-24、27-24(山西在前)。

  比赛数据:

  山西:富兰克林20分5篮板8助攻,任骏威13分4篮板,邢志强14分3篮板,莫兰德6分21篮板4抢断,原帅11分;

  北京:林书豪32分6篮板6助攻3抢断,翟晓川15分7篮板4助攻2抢断,朱彦西22分,方硕12分4篮板6助攻。

  比赛回放:

  林书豪、翟晓川各得5分,北京打出10-0开场,山西暂停后,任骏威、葛昭宝、富兰克林开始发力,但是北京那边在林书豪带领下也连续得分,原帅三分命中后,刘冠岑和尤度分别得分,张卓三分命中,邢志强篮下打进,首节山西15-23落后。

  次节回来,林书豪连得6分,莫兰德和邢志强也在篮下连续打进,尤度扣篮得分后任骏威三分得手,邢志强、丘天、田桂森分别得分,富兰克林两罚一中,林书豪上篮得手后朱彦西三分命中,山西暂停。林书豪和翟晓川连续得分,富兰克林三罚两中,尤度和林书豪连得4分,山西31-45落后。

  易地再战,林书豪连续得分并助攻队友,山西富兰克林和原帅勉强支撑,方硕跳投命中,林书豪和朱彦西连中三分,山西暂停。富兰克林连得7分,但北京依靠方硕和林书豪的发挥依然维持着大比分领先,随着富兰克林两罚全中,山西第三节以51-69落后。

  末节决战,北京连得3分,邢志强三分回击,林书豪罚球命中率后,闫鹏飞篮下连续打进,朱彦西和方硕外线连续得分,翟晓川上篮得手,山西暂停。暂停回来,邢志强跳投得手后朱彦西三分还有,任骏威邢志强连续得分,朱彦西三分还有。原帅、朱彦西、翟晓川连续三分命中,任骏威打三分得手,莫兰德、原帅和闫鹏飞连续得分,山西78-93不敌北京。

  双方首发:

  北京:方硕、林书豪、加尼尤、翟晓川、朱彦西

  山西:原帅、富兰克林、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更多关于"北京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