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怀特赛德非常重要 在攻防两端都很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开拓者主场以113-106击败森林狼。赛后,开拓者球员利拉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怀特赛德表现出色,他全场比赛得到16分22篮板2助攻1抢断7盖帽。

  赛后利拉德谈到怀特赛德的表现时说道:“当他有这样的表现时,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能赢下比赛,他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很出色,他能命中罚球,命中跳投,抢到前场篮板,为我们争取二次进攻的机会。完成关键的封盖,他对于我们非常重要。”

  “当我们对比他能拿出这样的表现和没有这样的表现时,我们球队的表现,很明显能看到他对于我们球队的重要性,今天他的表现真的很棒,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利拉德继续说道。

  本场比赛,利拉德得到29分3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