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分逆转!洛瑞32+8+10率猛龙生擒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1胜8负)延续胜势。洛里得到3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歇替补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上演翻盘好戏,猛龙队逆转最多30分落后,波尔津吉斯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主场以110-107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19胜10负)。猛龙队拿到5连胜。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3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歇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杰弗森得到18分和9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2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鲍威尔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伤停,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和加索尔也一同伤停。开场后猛龙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1-1领先。史密斯还击三分,麦考三分中的,阿奴诺比跑投命中,猛龙队以18-6领先。赖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洛里转身跳投命中,克勒贝尔回应三分,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0落后。

 


  布歇用扣篮揭开第二节大幕,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独行侠队外线突然开火,鲍威尔和史密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钟时独行侠队以42-34领先。范弗利特回应三分,鲍威尔又拿4分,独行侠队继续控制局势。范弗利特两罚全中,波尔津吉斯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51-42领先。


  独行侠队的鲍威尔得到10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洛里率先跑投命中,布伦森独得5分,哈达威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麦考转身跳投命中,布伦森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一个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72-48领先。阿奴诺比扣篮为球队暂时止血,哈达威又中三分率队连取6分,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28分。之后两队又拉锯几个回合,杰弗森四罚全中,猛龙队以63-86落后23分。

 


  戴维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开启第四节,猛龙队以72-88落后。史密斯三分还击,猛龙队继续反扑势头,洛里连中2个三分球,戴维斯再中三分,他们打出13-0的反击波,猛龙队追至88-93。波尔津吉斯补扣得手,洛里非常活跃又拿9分,杰弗森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101-97反超4分。


  布伦森、史密斯和哈达威联手罚进5球,洛里回应5分,独行侠队继续保持4分优势。独行侠队暂停后布伦森打3分成功,他们追至105-106。洛里三分不中,杰弗森上篮被波尔津吉斯封盖。波尔津吉斯篮下单打,洛里犯规,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107-106领先。洛里突破分球,布歇单手扣篮,第四节还有25.8秒时猛龙队以108-107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布伦森右翼跳投不中,布歇拿到篮板,史密斯只能选择犯规。布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6秒时猛龙队以110-107领先。波尔津吉斯错失超远三分,独行侠队惜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麦考、阿奴诺比、伊巴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