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底特律活塞VS多伦多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12-1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119-133输给奇才,球队最近的状态又出现起伏,近期3场比赛吞下2场败仗,不过输给奇才的比赛中格里芬和德拉蒙德都因伤缺阵,活塞虽然三人得分上20,但也没能收下这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主场20分大胜骑士,球队收获两连胜,前段时间,猛龙遭遇连败,一时之间让刚复出的洛瑞显得有些尴尬,不过近期猛龙重回胜轨,洛瑞的个人状态也有所回暖。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猛龙在主场两位数战胜活塞,此役双方主客场互换,上一场缺阵的活塞核心格里芬和德拉蒙德本场都有回归的可能性,但猛龙的整体实力在活塞之上,即使格里芬和庄神回归,猛龙也依旧是胜算更大的那一方。

  胜负推荐:多伦多猛龙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