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家都要做网红? 詹皇兴奋宣布5岁女儿即将出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很有特别的意义,不仅是因为他如愿跟戴维斯成了队友,或者是他会迈出35岁的门槛,同样因为他在见证自己的孩子走过一个个里程碑。

  5月,他在Instagram上向5000多万粉丝宣布了大儿子布朗尼的个人账号,短短一小时内,布朗尼就拥有了百万粉丝。

  而圣诞节期间,他又在推特上正式介绍了女儿朱瑞的个人YouTube频道,让年仅5岁的朱瑞,一瞬间就成为了网红。

  勒布朗写道:“她已经无需向全世界介绍自己是谁,但我还是非常兴奋,希望你们站在她的视角,认识认识我的公主,朱瑞-诺瓦(注:诺瓦是朱瑞的中间名,意为新星)。”

  原来,这个属于朱瑞的YouTube频道,将会定期放送关于勒布朗家公主的日常生活。在勒布朗发布广告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朱瑞频道就累积了接近6000粉丝。

  看起来,勒布朗真的是全家都打算做网红。显然,他已经为孩子们制定了详细的未来发展规划。布朗尼已经在高中联赛顺利出道,小小的朱瑞也大有明星潜力。

  勒布朗这些年来经常在社交网络上积极晒娃,让他们一家的曝光度简直不低于卡戴珊或者贝克汉姆这样的大明星家庭,如今孩子逐渐长大,以后的吸粉能力怕是不会比老爹低多少。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