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拉迪波最快明年1月底复出 因伤缺阵整整一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印第安纳步行者明星后卫奥拉迪波有望在2020年1月底至2月初复出。因为右膝肌腱撕裂的重伤,奥拉迪波休战了整整一年。

  在今年1月24日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奥拉迪波遭遇了右膝肌腱撕裂。随后,他在1月29日接受了修复手术,一直缺席至今。据了解,奥拉迪波经历了一个艰苦的康复过程。最近几周,奥拉迪波的伤势恢复取得进展,他已经开始随球队参加一些场上训练。

  奥拉迪波是2013年NBA选秀的首轮第3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奥拉迪波场均可以贡献17.5分4.6个篮板4次助攻1.7次抢断的数据。在职业生涯前期,奥拉迪波无论是在奥兰多魔术还是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都没有打出来。

  过去两个赛季,奥拉迪波被步行者确立为核心,最终成长为了一个明星球员。2017-18赛季,奥拉迪波打出了他生涯最好的表现,场均可以交出23.1分5.2个篮板4.次助攻2.4次抢断的数据,并入选了全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奥拉迪波本赛季至今一直因伤缺阵,但步行者队还是保持了不俗的战斗力。他们在休赛期招来了布罗格登。而布罗格登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18.6分4.6篮板7.6助攻,带领步行者取得了21胜10负战绩,仅仅落后东部第二的波士顿凯尔特人1.5个胜场。

  随着奥拉迪波复出,他将会和布罗格登组建成极具竞争力的后场搭档。在他们带领下,步行者队将会成为东部的一大竞争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