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金牛誓殺深圳領航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晚上,CBA常規賽繼續上演,屆時浙江金牛將坐鎮主場迎戰深圳領航者。深圳領航者今季毫無客場戰鬥力可言,僅取1勝8負的客場表現實在不堪入目,此行挑戰近況頗佳的浙江金牛,深圳領航者凶多吉少。

  雖然浙江金牛今季常規賽開局並不順利,季初的6場比賽輸足4場,與他們在季前賽的表現存在很大落差,不過在經歷了出師不利的開局之後,浙江金牛開始逐漸步入正軌,目前20場常規賽戰罷後,球隊排名也上升到第8。上一場比賽,浙江金牛繼續以一場雙位數的優勢戰勝廣州龍獅,從而在過去5場比賽中贏足4場,隊內士氣正旺,本輪面對同樣處於連勝的深圳領航者,浙江金牛當然希望趁勢予對手當頭一棒。而浙江金牛現今能夠名列第8,除了最大功臣馬古斯丹蒙之外,今夏新援S.蘭特斯保格同樣功不可沒,後者帶領的第二陣容經常有不俗的表現,他們兩人此役的發揮十分值得期待。更重要的是,浙江金牛今季主場戰鬥力相當可觀,頭9個主場贏下其中8場,接近九成的主場勝率也證明一眾將士在杭州濱江區體育館作戰極為醒神,浙江金牛此役當然贏面值得秤先。

  志在衝擊季後賽資格的深圳領航者,今季發揮繼續不慍不火,賽季至今取得10勝11負的戰績排在季後賽席位之外。近況方面,儘管深圳領航者目前處於兩連勝當中,一掃此前的連敗烏氣,但連勝期間的優勢均在個位數之間,可見他們的連勝來得並不輕鬆,而且其賽季至今均場得分只有99.2分,如此進攻火力實屬聯盟倒數水準。另外若仔細觀察,深圳領航者賽季至今的主場戰績其實較為可觀,而球隊現時只是在聯盟排名第12位,歸根結底還是他們糟糕的作客戰績,要知道其本賽季至今的9場客戰中,僅有可憐的1次取勝,勝率不足兩成的戰鬥力試問如何予擁躉足夠信心?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深圳領航者今仗作客確實不宜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