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差点复刻深圳神迹 CBA只剩0.8秒也要看下去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6轮,广东队在主场经受考验,凭借任骏飞最后0.8秒的绝杀,108-106险胜浙江队,豪取12连胜稳坐联赛头名。任骏飞最后篮下命中给浙江队留下了0.8秒时间,顽强力拼全场的浙江队没有放弃,他们选择后场长传吊篮下张大宇,可惜张大宇接球没有成功,不得不说,浙江今晚差点复刻了深圳队1.7秒绝杀新疆队的神迹。

 


  在11月24日晚,常规赛第9轮深圳队104-102击败新疆队的比赛中,在比赛还剩1.7秒,双方战成102平。此时深圳队只能开后场球的机会,依靠常规进攻手段已经很难进球。不料此时的深圳队打出了类似橄榄球四分卫式的攻击配合,顾底线开出跨越全场的长传球,篮下的沈梓捷滞空的接力,压哨将球放进篮筐。

  在11月26日,北京德比第二回合,在最后时刻朱彦西接翟晓川突分,底角三分投射命中凭借压哨三分,绝杀北控,上演大逆转。

  在12月5日第13轮,深圳队在主场迎来四川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双方一度打得非常焦灼,在比赛最后还剩下0.1秒的情况下,贺希宁抢到后场篮板直接上演后场超远距离投篮,皮球应声入网,深圳绝杀四川。

 

更多关于"浙江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