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谈7连败:困境能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目前近况不佳,遭遇7连败,与赛季之初的朝气蓬勃形成鲜明的对比,后卫卢比奥接受采访表示困境会让球队更团结。

  “化学反应,当情况变得更加困难时,我们能够建立更好的化学反应,因为我们必须彼此保护,”卢比奥说,“而当事情进展顺利时,化学反应都是虚假的。”

  “当事情变得更困难时,你会看到一个团队是否团结,我想没有人会走自己的路,我们是一个团队。当然,现在的事情发展不尽如人意,但如果我们继续战斗,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打球,胜利就会到来。”

  本赛季,卢比奥场均出战31.9分钟,砍下13.9分4.8篮板9.4助攻1.21抢断,命中率41.4%,三分球31.5%。

更多关于"太阳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