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富兰克林20+8 原帅16分 山西客场力克八一男篮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八一主场面对山西,之前与主教练发生争执的雷蒙并没有出现在八一队今天的大名单中,首节比赛僵持之中八一打出一波8-0取得优势,而山西大外援凭借个人能力稳住局势,首节战罢,八一22-20领先山西。次节再战,比赛依旧胶着,王俊杰发挥出色助八一紧咬分差,僵持之中半场结束,两队战成38平。第三节僵持之中分差没有拉开,本节末段一次暂停回来八一打出一波10-1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随着刘航初补篮再中连拿八分,三节结束,八一66-56领先山西。最后一节山西队加强防守缩小分差,并且在本节中后段完成反超,来到决胜阶段山西领先五分,富兰克林单挑撤步三分再中,八一这边阿尔斯兰的三分球为时已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西凭借第四节出色发挥客场89-80力克八一。


  双方数据:

  八一(2-19):付豪20分10篮板2盖帽、刘航初13分7篮板、王俊杰11分3篮板2助攻、阿尔斯兰12分2抢断、田宇翔8分6篮板2助攻3抢断、张祖铭6分4篮板3助攻、余晨4分4篮板、韩硕2分4篮板

  山西(13-7):富兰克林20分8篮板5助攻1抢断、原帅16分1篮板1助攻、莫兰德17分10篮板、任骏威8分8篮板2助攻2抢断、刘冠岑7分4篮板2助攻、葛昭宝4分6篮板、闫鹏飞7分5篮板3封盖、邢志强6分1篮板、田桂森4分

  中圈跳球比赛开打,双方一上来似乎有些慢热,终于王俊杰这边抢断反击为八一暴扣拿下首分,葛昭宝这边空切还上,僵持之中葛昭宝补篮还有,山西这边刘冠岑三分入网,接着小外援富兰克林三分也中,而王俊杰两罚一中,接着抛投得手包揽八一队前7分,拉锯战中任骏威三分也中,比赛进入到第一次暂停之中(9-13),时间来到首节后半段,八一队连续得分完成反超,随着张祖铭拿下前场篮板再中,一波8-0,而山西凭借大外援莫兰德连拿五分稳住局势,交替领先之中阿尔斯兰罚球线跳投命中,首节结束,八一22-20领先山西。

  次节再战,田桂森抢断起飞完成劈扣追平比分,两队僵持之中互不相让,比赛进行过程中也是出现较多哨声,山西这边进攻效率略有下降,八一阿尔斯兰三分入网,胶着之中山西连拿四分打停八一(29-28),比赛回来两队进攻略有停滞,来到本节后半段,任骏威这边三分出手取得领先,闫鹏飞空切扣篮得手,而本场表现出色的王俊杰再一次站出来,罚球命中,三分也有帮助八一紧紧咬住比分,本节末段一次暂停回来双方接连不中,田宇翔急停中距离打破僵局,原帅空切上篮还上,随着刘航初两罚一中,半场战罢,两队战成38平。

  易边再战,山西队今天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不佳,大外援莫兰德两罚一中,双方交替领先之中八一队付豪先是摘下前场篮板两分到手,又勾手命中打停山西(46-43),比赛回来八一连续打成反击逐渐拉开分差,山西这边大外援莫兰德与原帅站出来及时止血,而八一攻势不减保持领先,来到本节末段,闫鹏飞干拔中距离命中追赶分差,随着原帅三分再中,分差来到1分进入暂停(54-53),比赛回来阿尔斯兰2+1打成,刘航初连拿六分助八一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随着刘航初补篮再中,三节结束,八一66-56领先山西。

  最终决战,双方得分效率依旧不高,山西这边发挥小外援优势缩小差距,闫鹏飞内线吃饼扣篮得手,而八一队这段时间里尝试外线远投接连不中,随着原帅中距离再中,八一喊出暂停(70-68),比赛回来付豪中距离止血,而原帅三分命中,邢志强完成2+1反超八一,比赛再一次暂停回来两队再次陷入僵持,付豪2+1打成紧咬比分,来到决胜阶段,邢志强三分命中,山西领先五分,暂停回来富兰克林三分再中,八一阿尔斯兰三分为时已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西客场力克八一。

  双方首发:

  八一:王俊杰、张祖铭、田宇翔、许钟豪、付豪

  山西:原帅、富兰克林、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更多关于"八一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