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3串1:尼克斯有望连胜 字母哥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 VS 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12-29 09:00

  
分析:奇才本赛季的战绩为9胜21负,目前排名东部第12名。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为8胜24负,球队的战绩较差目前排名东部垫底,两队本赛季的战绩都非常糟糕。奇才主将比尔本场有可能将会因伤缺席,尼克斯上一场战胜篮网之后找回一些状态,本场客队或许值得支持。

  
让分推荐:尼克斯(-1.5)



  NBA: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底特律活塞
  
时间:2019-12-29 09:30

  分析: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的战绩为12胜18负,目前仅排名西部第9名,胜率只有40%。活塞的战绩也不好,目前战绩为12胜20负,球队仅排名东部第11名。马刺上一场常规赛客场以98-102不敌独行侠,回到主场相信状态会有所提升。活塞上一场常规赛以132-102大胜奇才,这是活塞本月份第三次收获30+的大胜,可见客队近况不俗。不过结合亚指给予马刺4.5分的支持,让分力度不浅,本场看好马刺*。

  
让分推荐:马刺(-4.5)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12-29 09:30

  分析:雄鹿目前的战绩为28胜5负目前高居东部榜首,雄鹿的场均得分和场均净胜分也是排名联盟榜首。阿德托昆博因背部酸痛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本场预计将登场。两队最近10次交手魔术仅赢下3场,往绩上魔术处于下风,而且魔术进攻实在较弱,面对雄鹿铜墙铁壁的防守恐怕很难有所作为,支持雄鹿*。

  让分推荐:雄鹿(-11.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