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客场16分轻取八一 王少杰19分孙悦砍11+9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激战正酣,在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八一队在主场迎来北控队的挑战,最终经过鏖战,八一队以108比124负于北控队。四节比分分别为(八一队在前):20比33;25比28;23比33;40比30。此役过后,北控队近期豪取三连胜,总成绩则来到14胜8负。八一队的战绩则被改写为2胜20负。

  比赛开场,双方首次进攻均未能打成,此后王子瑞和弗格接连上篮得手,孙悦外线发炮命中之后,北控打成7比0的开局。此后八一逐渐找回进攻手感,北控队则继续利用攻守转换砍分,首节结束前6分50秒,北控队以14比9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北控队始终保持着领先。首节结束前2分30秒,随着阿尔斯兰的三分命中,八一将比分改写为18比24。之后一段时间,北控利用内线优势连续打成,首节结束,客场作战的北控队以33比20领先。

  第二节开场罗凯文打成2+1,分差缩小到10分。北控则继续在内线做文章。第二节进行到2分30秒,八一队连续进攻打成,33比38,八一将分差缩小至5分。此后北控队依靠王少杰的抢断反击,以及弗格的个人进攻稳住局势,分差重新被拉开至11分。第二节中段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北控始终掌控场上局势,半场结束前3分30秒,北控以53比41领先。此后北控队依靠弗格的串联继续涨分,半场结束,北控队以61比45领先,分差被拉开到16分。

  第三节北控队率先三分打成,分差扩大到19分。八一队则依靠付豪的个人能力苦苦追分,第三节结束前8分18秒,八一以51比68落后,北控队则依靠宗赞的远投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前5分27秒,王少杰罚球命中,随即阿尔斯兰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下一回合孙悦顶着防守命中三分,北控82比59继续领先。本节结束前3分26,王少杰突破打成2+1,继续帮助北控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北控队以94比68领先。

  第四节双方胜负结果已没有太大悬念,不过八一队始终未放弃,比赛结束前7分钟,八一外线发炮命中,分差缩小至17分,随即北控队三分还以颜色。此后北控队始终掌控着场上局势,再也没有给八一队机会,最终客场作战的北控队以124比108战胜八一队,取得了近来的三连胜。

  双方首发:

  八一队:王俊杰、张祖铭、付豪、田宇翔、许钟豪

  北控队:弗格、孙桐林、王子瑞、孙悦、王少杰

更多关于"北控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