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21+5+7雄鹿撞翻魔术 伊利亚索瓦17+14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9胜5负)延续胜势。米德尔顿得到2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11-100击败奥兰多魔术队(14胜18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结束2连胜。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大洛得到17分,小洛得到10分。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23分和3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2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萨克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再次缺席。雄鹿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0-2领先。戈登和武切维奇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魔术队追至11-12。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富尼耶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5分钟时两队战成20平。布朗跳投命中,奥古斯丁三分回应,希尔还击三分,科沃尔、康诺顿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3-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7-25领先。

  科沃尔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3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雄鹿队以46-28领先。奥古斯丁还击5分,伊利亚索瓦三分中的,米德尔顿两罚全中,雄鹿队稳住局势。富尔茨连投带罚追回4分,武切维奇和富尼耶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46-54。大洛补篮得手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6-46领先10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1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富尼耶和奥古斯丁各得到10分。

  艾萨克连得7分开始第三节,魔术队追至53-58。伊利亚索瓦还击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富尼耶和武切维奇合取4分,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米德尔顿还击4分,魔术队又追4分,米德尔顿、大洛和希尔轮流得分,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78-74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科沃尔和伊利亚索瓦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雄鹿队以89-77领先12分。魔术队追回4分,迪文森佐独得5分引领球队又拿9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雄鹿队以98-81领先。魔术队没有放弃努力,他们又追4分,大洛还击三分,艾萨克和富尼耶合取5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魔术队以95-105落后。希尔连中2个三分球锁定胜局,雄鹿队以111-100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雄鹿队首发阵容:迪文森佐、马修斯、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