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30+16小托马斯20分 尼克斯险胜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9胜24负)延续胜势。兰德尔得到30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7分,他们率队第三节重新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07-100击败华盛顿奇才队(9胜22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0分、16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7分,巴雷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托马斯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雷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佩顿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3分,马辛米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奇才队的比尔缺席。开赛后双方交替领跑,马辛米和托马斯联手4分,奇才队以12-9领先。尼克斯队追回4分,邦*篮得手,布朗打3分成功,奇才队以17-13领先。多特森还击三分,尼利基纳、巴雷特、波蒂斯也轮流得分,尼克斯队打出17-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46.1秒时尼克斯队以31-19反超。邦加和史密斯均两罚全中,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33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佩顿连中2个三分球,托马斯也锦上添花,一轮9-0的小高潮让奇才队追至38-41。莫里斯回应三分,托马斯带领球队又拿10分,半场前3分55秒时奇才队以48-44反超。波蒂斯转身勾手命中,托马斯跳投命中,波蒂斯和诺克斯合取6分,半场前1分钟时尼克斯队以56-54重新领先。马辛米和麦克雷联手4分,巴雷特三分中的,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58领先1分。

  尼克斯队的波蒂斯上半场得到15分,兰德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1分;奇才队的托马斯和佩顿各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马辛米两罚一中,奇才队追成68平。兰德尔回应6分,罗宾逊补扣得分,尼克斯队连得8分重新拉开,托马斯两罚全中,兰德尔带领球队又拿6分,本节还有4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82-70领先。史密斯两罚一中,多特森突破得手,邦加和史密斯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78-86落后。

  麦克雷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奇才队以85-86落后1分。尼利基纳还击三分,麦克雷又拿5分,奇才队以90-89反超。兰德尔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尼克斯队以95-92领先。奇才队之后几次投篮打铁,兰德尔转身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97-92领先。麦克雷突破还击,巴雷特左翼命中三分,莫里斯也罚中两球,尼克斯队在终场前30.2秒时以102-94领先。麦克雷命中三分无济于事,奇才队以100-107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奇才队首发阵容:佩顿、托马斯、布朗、威廉姆斯、马辛米

更多关于"尼克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