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睿27+6+6打服对手 贝帅:这是为什么他是国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广东宏远队用大胜为其收官,在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球队在主场以129∶114击败苏州肯帝亚。凭借着这场胜利,“华南虎”众将也为这一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本月中旬,广东队曾在客场以143∶108大胜对手,如今回到主场,脚踝有伤的马尚·布鲁克斯没能登场,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全队的节奏,比赛开始后华南虎就一直处于领先。

  虽然对方给了主队极大的压力,但每当双方的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时,广东队总有办法重新拉大优势。在这其中,易建联、赵睿、威姆斯均扮演了关键的角色。

  这样的拉锯战一直持续到了第四节中段,此时对方的进攻出现了停滞,就是利用这一机会,“华南虎”一举拿下了比赛。

  在马尚不能出场的情况下,赵睿担起了进攻重任,此役他拿到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几次关键的处理球极为显现功力,这已是他连续两场的得分在20分以上。对方主帅贝西诺维奇就认为,赵睿此役发挥十分出色,这也是为什么他是中国国家队的成员。

  除了赵睿之外,广东队有5人得分上双,威姆斯拿到全队最高的32分,另外还奉献5个篮板和5次助攻。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后,近期威姆斯的状态极为出色,昨晚他就向球迷们展现了他的全面性。

  赛后广东队主帅杜锋表示,马尚的缺阵使得人员轮转比较困难,但大家还是非常努力,但在防守的强度上还是没有之前做得那么好。

  本场比赛结束后,广东队以20胜2负的战绩领跑CBA积分榜。近几场比赛,队内一众年轻球员发挥得越来越好,这种成长也是球迷们最希望看到的。一座总冠军奖杯,再加上本赛季的气势如虹,可以说2019年对于广东宏远来说是极为完美的。进入2020年后,球队的首要任务便是卫冕。

  按照赛程,广东宏远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于2020年1月1日在主场迎战深圳男篮。

更多关于"广东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