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莫兰德被驱逐改变战局 辽篮排名升至第三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郭艾伦和韩德君两名绝对主力缺阵,对手又是本赛季表现突出的山西队,但辽宁男篮经受住了考验。12月29日,辽篮在前3节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第四节的强势表现,以116∶108击败山西队,用一场胜利告别了2019年。

  本场比赛,郭艾伦没有进入12人大名单,一直戴着口罩坐在场下,韩德君尽管出现在大名单中,但在比赛中没有露面。尽管辽篮挟主场之威进入状态较快,但内线的巨大劣势很快就体现出来,随着辽篮旧将原帅压哨上篮得手,辽篮上半场以51∶61落后。第三节风云突变,山西队大外援莫兰德先是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随后在防守高诗岩时违体犯规,被罚出场。但辽篮并未抓住战机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时仍然落后6分。

  第四节,辽篮利用对方开局阶段小外援佩恩下场休息的机会,迅速把比分追为88∶88。此后双方陷入短暂僵持中,但辽篮的气势已经不可阻挡。在史蒂芬森和赵继伟接连命中三分球之后,辽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眼见大势已去,山西队主教练王非索性撤下佩恩,提前认输。116∶108,辽篮取得3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