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想做有趣的人上热搜?当年乔丹说过同样的话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之前,性格沉默木讷的莱纳德因为说人们应该知道他是一个有趣的人,而上了社交媒体的热搜。而现在,有网友翻出飞人乔丹当年也说了同样的话,让人哑然失笑。


  2018年,莱纳德加盟猛龙,在正式介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人们应该知道他性格中的什么特点,莱纳德回答,“有趣的家伙。”说这话的时候,莱纳德伴以奇怪的干笑,瞬间引爆了社交媒体,成为热点话题。


  现在,有网友找到了乔丹在1996年接受采访的视频,他说了和莱纳德一样的话。

 


  当时,乔丹接受了一位电视台女主持人的采访,后者询问在他老去之后,希望后人最记得他什么。乔丹的回答是,“我希望人们认为我是一个有趣的家伙。会享受生活,提出很多有创意的想法,工作,带来了很多乐趣。很容易被接近,永远都不要孤立别人。”


  “一些成功的人,会和别的人隔离,人们害怕和他们攀谈。我喜欢人们走到我的面前,和我打招呼,说喜欢我曾经做的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这样的反差和莱纳德的效果异曲同工。因为在人们印象中,乔丹是篮球之神,是史上最伟大的NBA球员,不苟言笑,意味着庄严和神圣。还在打球的时候,他就是一个让队友感到敬畏甚至害怕的领袖。现在,他是黄蜂的老板,更是不怒自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