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食硬江蘇龍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晚上,C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廣東華南虎主場迎戰江蘇龍。 華南虎近期勢頭正猛,球隊正處於連勝蜜期,兼且過去兩隊交鋒華南虎佔有上風,球員心理有優勢,今鋪看好華南虎再下一城。

  華南虎今季表現依舊出色,目前球隊共征戰21場,以19勝2負的戰績穩居領頭羊的位置,並且賽季至今他們主場仍然處於不敗之境。雖然球隊外援M.布魯克斯因足踝扭傷缺陣,但近1仗缺少了這位外援的華南虎,攻擊端絲毫沒有減弱,憑藉胡明軒和趙睿的出色發揮,華南虎以30分的大比分贏得勝利。還有中國第一人之稱的週最佳球員易建聯坐鎮,易建聯今季均場斬獲20.4分、11.1個籃板和1.6個封阻,他能很好的保證球隊籃板,又可以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毋庸置疑此子是球隊的主心骨。今鋪看好坐擁主場的華南虎劍指五連勝。陣容方面,前鋒周鵬和中鋒蘇偉也因傷缺陣。

  江蘇龍正遭兩連敗,均場失分達到113.5分,防守偏弱是球隊的致命缺點,而且他們近期攻擊線較為低迷,上仗的正選球員共獲53分,人均才取得10.6分,若不是拉杜利察後備出場1人獨取40分看怕又是1場沒有懸念的比賽,另外球隊的側翼實力亦是短板之一,除了拉杜利察和吳冠希之外其他球員幾乎沒有太大作為,華南虎只需要戰術佈置稍微防守針對一下,江蘇龍的進攻就基本啞火。兩隊整體實力差距明顯,處於劣勢的江蘇龍是役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