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東征拒絕落「網」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上午,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木狼將在主場迎戰籃網。雙方近4次交鋒木狼全部贏波,可見在往績上木狼處於絕對優勢,加上今仗還在主場作戰,木狼今鋪值得支持。

  木狼目前以11勝20負的戰績排在西岸第十三位,球隊今季距離季後賽似乎又遠了一步,畢竟在西岸強隊林立的情況下木狼想突圍而出需要加倍努力。木狼陣中除了卡爾唐斯和安祖域堅斯外,就不得不能提起高榮頓,雖然此子今季均場交出12.1分和5.5個籃板的數據不算耀眼,但是無可否認的是他對於球隊防守端的貢獻十分之大,而且他也是球隊的偷波王。過去2場在頭號球星卡爾唐斯缺陣的情況下分擔球隊得分的責任。另外,今季木狼首次與籃網交手時,高榮頓上陣33分鐘交出15分和9個籃板接近兩雙的數據,幫助木狼擊敗籃網取得賽季首勝,即使K.艾榮斬下全場最高分的50分也於事無補,此番再度交鋒,木狼在心理方面佔據優勢,他們在主場值得看高一線。

  另一邊廂,雖然籃網在夏天交易得到杜蘭特、K.艾榮和迪安祖佐敦組成「新三巨頭」,但是杜蘭特上季由於在總決賽中導致新賽季賽季報銷(今仗無法上陣),K.艾榮新賽季雖然獨自帶隊,不過不幸的是K.艾榮也因傷病原因缺席多場比賽(今仗依然無法上陣),球隊頓時群龍無首。在過去4仗比賽當中,籃網輸足3場比賽,當中在主場輸給紐約人讓一眾球迷大為失望,要知道紐約人今季表現糟糕,甸韋迪、祖夏里士和T.普林斯等球員雖然在K.艾榮傷缺後撐起球隊,但是在關鍵球的處理上還是與K.艾榮和杜蘭特有著不少的差距。更不利的是,籃網過去4次面對木狼全部落敗,由此可見木狼相當克制籃網,近況和往績都不佳的籃網此行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利華特和大衛安華巴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木狼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