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值!名记对比厄文和丁威迪首发时篮网球队数据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记者Tommy Beer在Forbes发布报告,对比厄文和丁威迪分别作为首发控卫时篮网队的胜率及其他数据。


  厄文在11月12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受伤,当时篮网的战绩是是4胜7负。大多数专家认为,在失去头号得分手之后,布鲁克林将陷入困境。然而,篮网队在没有厄文的情况下赢得了前六场比赛中的五场比赛,丁威迪在11月12日至18日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周最佳球员的荣誉。厄文缺阵,篮网队取得了12胜6负的战绩。

 


  报告显示,篮网队最大的进步来自防守端。在本赛季的前11场比赛中(厄文为首发控卫),篮网队的对手场均得到119.5分,在NBA中排名第27,在防守效率上排名第25。在以丁威迪为球队首发控球后卫的18场比赛中,篮网队在场均对手得分上排名第10(每场106.9分),限制对手的有效命中率从第13位上升为联盟第1。

  此外,丁威迪一直在球队得分,助攻,罚球命中率和使用率方面领跑全队。根据NBA官网数据,他的进攻效率和净效率排名联盟第三,他在厄文缺阵的18场比赛中都得到了20分或者两双。在这段时间里,丁威迪场均贡献26.1分和7.2次助攻,在东部联盟得分榜上排名第四(仅排在字母哥,特雷-杨和布拉德利-比尔之后),在助攻榜上排名第五。他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二。

  丁威迪他在过去七场比赛中,每场得分都超过24分,率队7连胜。这期间,他的投篮命中率均超过40%,这是网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

  Tommy Beer对丁威迪称赞有加:放眼大局,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一位在发展联盟中被交易,抛弃和辛苦训练之后才真正进入NBA的球员,现在正在为全明星提名努力。丁威迪在他的NBA生涯的前四年中,没有任何比赛拿下过30分,如今,仅在上周就砍下了3次30+。在篮网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丁威迪场均得到37.0分,第四节平均得到13.0分(命中率为60.9%)。他是篮网队十年来首个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

  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在周一与记者交谈时说,厄文没有得到出战批准,球队并不希望他在周四对阵尼克斯的篮网比赛中打球。

  报告称,考虑到丁威迪以及整个球队在厄文缺席的情况下表现如何,球队要谨慎行事,并为他们的全明星球员(丁威迪)加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