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自曝35岁统治联盟秘诀:以汤姆-布雷迪为榜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勒布朗35岁的生日,在这个年龄他依然是NBA的招牌巨星,统治着这个联盟。最近,他谈起了如何让自己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的秘诀。

  “如果我们打很多比赛,那么我就修炼自己的心态。如果我感觉身体遭受的碰撞多了,就恢复身体。如果我感觉自己的比赛还需要继续打磨,那么我就来到球场上,磨炼自己的技术,因为每一件事情对于我来说都很重要。”勒布朗说道。

  他还表示自己学习的榜样是NFL新英格尔爱国对的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后者今年42岁,正在征战他的第19个赛季,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准。

  “我绝对关注布雷迪做的事情,你怎么能不这样做呢?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橄榄球运动员之一,每一年,人们都说这个说那个,说他不能打了。但他依然在打球,让他的球队非常成功。”

  勒布朗的自律也让他的队友啧啧称赞。湖人后卫格林说,“他做所有小的事情来确保他的状态。这不止是比赛前几个小时,而是几天前就开始了。比赛刚结束,他就为下个月做准备。这就是他为什么在这个联盟还能保持那么高水准的原因。”

  在35岁前,他拿下了这个年龄NBA史上的最高得分。目前,他的总得分列NBA第四,他已经将目光瞄准了第一的贾巴尔。以勒布朗的自律和勤奋,他有希望挑战这样的纪录。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