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劈独行侠 东契奇35+10+7致命失误丢扳平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8胜15负)延续胜势。加里纳利和施罗德各得到20分,保罗得到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保罗发力率队打出反扑高潮,雷霆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06-101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21胜12负)。雷霆队拿到3连胜,独行侠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0分和3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保罗得到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诺埃尔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复出回到首发,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缺席。开场的5平后独行侠队外线开火,史密斯和东契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11领先。雷霆队连追3分,克勒贝尔三分中的,东契奇两罚全中,首节还有3分25秒时独行侠队以20-14领先。雷霆队追回4分逼近,东契奇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赖特也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32-20领先。东契奇单节得到17分。


  施罗德连得5分,他率队以7-1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雷霆队追至27-33。鲍威尔上篮得手,施罗德又拿5分,雷霆队追至32-35。东契奇回到场上立即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5分,还助攻布伦森命中三分,这为独行侠队稳住局势。诺埃尔和亚历山大联手7分再次追近,克勒贝尔三分回应,鲍威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2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51-42领先。保罗跳投命中,他带领球队连追8分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50-51落后1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加里纳利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雷霆队以65-59领先。克勒贝尔扣篮还击,东契奇打3分成功,杰克逊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50秒时独行侠队追成69平。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合取5分率队再次领跑,杰克逊和库里合取5分再次追平。诺埃尔两罚一中,杰克逊三分中的,赖特两罚一中,独行侠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77领先1分。


  库里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领先6分。亚当斯发力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3的反击波,雷霆队追成86平。克勒贝尔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雷霆队暂停后保罗进攻发力,连进三球,一人连取9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雷霆队追至98-99。东契奇跳投命中,保罗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41.3秒时以102-101反超。东契奇失误,库里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施罗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9.9秒时雷霆队以104-101领先。克勒贝尔三分不中,东契奇的扳平球机会也没有投中,亚历山大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06-101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史密斯、鲍威尔、克勒贝尔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