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心累!詹皇砍31+13+12 领先33分还得拼到最后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日,湖人在主场117-107战胜太阳。勒布朗-詹姆斯21投11中得到31分13篮板12助攻的三双,第四节湖人陷入匪夷所思的低迷,还好勒布朗在关键时刻不断靠个人能力得分才稳住了局势。

  这是勒布朗年满35岁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但他的强势和效率不会比过去一年更少。开局他就抢断布克打反击得分,随后不断喂饼篮下的麦基和戴维斯,合力打爆了内线,7分10秒从底线突破反身拉杆得手还造成犯规,湖人不到5分钟就拿了22分。

  在这样的节奏下,湖人很快就拉开比分,到4分57秒他快攻传浓眉空接,随后抢断卡特自己再扣一次,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勒布朗打了9分钟就拿到7分2篮板4助攻2抢断,效率值达到+26。

  而第二节一上来,勒布朗就助攻库兹马飙三分,随后秒传给魔兽空接扣篮。湖人拿到的前9分都跟勒布朗相关,而他们的领先优势也达到30分之多。看上去,他发了一波力,比赛可能就提前结束了。

  不过湖人还是使用常规轮换,在节末3分钟换他上场,而他担任主要持球人仍在不断创造,为布拉德利连送助攻,积极调动浓眉,半场结束前39秒又突分底角的库兹马进三分。他半场拿到10分6篮板10助攻,湖人领先33分。

  等到第三节,太阳终于调整过来开始“还手”,虽然勒布朗连突带投拿了4分,但太阳还是打出一波8-0反击。暂停后湖人稳住阵脚,勒布朗仍驱动队友不断抓住禁区得分的机会,3分50秒他在罚球线位置连续胯下运球单挑对手,后干拔出手命中中投。在戴维斯状态下滑的情况下,勒布朗一节拿了13分,湖人才没输得太难看。

  但当太阳在第四节开局打出4-0把分差缩小到18分,湖人不得不暂停了。勒布朗和浓眉都不在,太阳把4-0变成了12-2,比赛重新有了悬念。

  8分11秒勒布朗被换回,此时湖人仅领先12分。这种球打起来心累,勒布朗和戴维斯在外线的出手都没进,5分35秒他还被乌布雷抢断打反击。好在太阳也不是很稳,浪费一些机会,不然湖人真的要傻眼。8分钟全队4分,难以相信这是勒布朗在场会有的表现。

  湖人所有人都在打铁,眼睁睁看着太阳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3分53秒,勒布朗终于打破了沉闷局面,飙进三分。1分19秒,勒布朗持球用身体开路,强吃对手上篮得分,算是稳住了球队的阵脚。等到他最后35秒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比赛悬念才终于结束。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