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飛虎欲捕「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晚上,C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新疆飛虎將會坐鎮紅山體育中心體育館迎戰四川藍鯨。新疆飛虎豪取一波六連勝佳績,球隊無論士氣還是狀態俱佳,反觀四川藍鯨遭遇三連敗,雙方近況形成鮮明對比,新疆飛虎此役當然值得看高一線。

  新疆飛虎今夏重金引援周琦(因傷缺陣)和西熱力江等本土強援,再加上K.費特和可蘭白克等人,新疆飛虎陣容實力不俗,而今季對於新疆飛虎來講,奪得總冠軍就是唯一目標。當然新疆飛虎目前的表現也不負眾望,賽季至今錄得18勝4負,排在CBA第二,實力當然無需多言。近況方面,新疆飛虎則豪取六連勝佳績,無論士氣還是狀態均已經十分出色,而上仗在當家球星阿不都沙拉木(今仗依然傷缺)和周琦都缺陣的情況下,他們依然輕取天津先行者,足見新疆飛虎陣容厚度。而且新疆飛虎主場表現強悍,10輪聯賽主場戰罷,豪取9勝1負的戰績,紅山體育中心體育館的威名讓大多數球隊聞風喪膽。再加上雙方今季首次交鋒,新疆飛虎作客贏足47分,雙方實力差距明顯,如今再次相遇,今鋪坐鎮主場的新疆飛虎誓要收下「新年大禮」。陣容方面,還有前鋒齊麟因傷缺陣。

  四川藍鯨如今打了22輪,但只是錄得5勝17負的糟糕戰績,排在CBA榜尾,他們能否能在接下來要有翻天覆地的變化才能有機會闖進季後賽,與新疆飛虎志在衝冠簡直就是天差地別。客戰能力低迷是四川藍鯨如今需要改善的問題所在,10輪聯賽作客輸足八場,高達八成的負率試問如何能讓球迷相信他們客場表現。再加上四川藍鯨如今遭遇三連敗打擊,球隊不但士氣十分低落,期間均場得分不過百,進攻火力較弱,反觀新疆飛虎以均場118.3分的進攻火力排在聯盟前列。因此在種種不利因素之下,四川藍鯨今仗作客輸波而回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王政博和前鋒郭治瀚因傷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