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未被骑士内部禁赛 主帅:矛盾在更衣室里解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夫在训练中公开表达了对骑士管理层的不满,被骑士罚款。而此前他在场上因为不满主教练约翰-贝莱因的安排而朝队友泄愤的行为,也引发了极大争议。


  今天骑士对森林狼的比赛开始前,贝莱因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勒夫的话题,他表示,勒夫虽然今天不打,但这是早就计划好的休战,并非骑士雪藏了他或对他进行了禁赛。


  勒夫公开点燃了球队矛盾,贝莱因也希望尽快灭火,在被问到是否会进一步处理勒夫的时候,他只说:“我们总是希望确保球员都做正确的事,但这些问题是留在球队内部解决的。”


  他还相信,骑士的年轻球员会因为这件事成长变得更好,“让我们在更衣室里一起解决这件事,我相信我们会因此变得更好。”


  自从勒布朗在2018年离开,骑士的内部矛盾就越来越多,多位老将都表达过不满,泰伦-卢也早就下课。


  对贝莱因来说,不管他压力多大,也必须去处理这个烂摊子,他知道现在很多球员在场上的肢体动作和态度都比较消极,他能做的也只有尽力劝阻。


  “不管情绪有多沮丧,都不能在场上泄愤。我们跟球员做了不少单对单谈话。我们不能再背起额外的包袱了。”他说。

 

更多关于"乐福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