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夫盼被交易到争冠球队 自曝已做好两手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骑士前锋凯文-勒夫希望球队如果发生交易的话,把他交易到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

  本赛季至今,关于勒夫要被交易的传言一直络绎不绝,勒夫自己表示他会平常心对待,静观事态发展。不久前,有消息传出骑士已经开始听取其他球队的交易报价,其中勒夫被预计是重要的交易筹码。

  在最近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勒夫表示:“一切都没有改变。我的意思是自从我来到这里,TM的来到这里,关于我被交易的传言就没有断过,所以对于我来说,已经没什么不同。如果他们决定这样做,我理解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如果他们决定那么做,我也能够理解。”

  “说心里话,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因为两种可能性我都预见到了。”

  本赛季,勒夫的薪水是2894万,他和骑士还剩下未来3年9145万的合同。这意味着,一旦交易发生,将会是牵涉到重要球员的重磅交易。

  勒夫这赛季的表现并不差,平均每场贡献16.1分10.5篮板,这名31岁的老将虽然已经过了巅峰期,但在场上依然能够发挥不小的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