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暖心时刻!安东尼给家境困难的球迷家庭送车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C体育报道,开拓者球星安东尼近日为一位自己在巴尔的摩的球迷送上了一份暖心的新年礼物,一辆全新的2017款马自达CX3汽车。



  据报道,此次接受安东尼礼物的小球迷名叫Taylor Addison,她从小就是安东尼的超级球迷,虽然家境并不优渥,但她依然以安东尼作为偶像坚持努力并打上了大学篮球比赛。

  Taylor Addison的母亲是一位单亲妈妈,她的车最近坏了,这让她的上班通勤产生了很多麻烦,也没法去女儿的学校看她打球。在收到安东尼礼物的一刻,这位母亲喜极而泣。

  这位母亲说道:“我真的非常感激!有时候你会觉得祈祷没用,但是我的女儿得到了一等奖学金,我现在又得到了急需的交通工具。你明白我的意思吗?祈祷或许会为你带来微弱的希望,让你不断追求梦想,当一切都不顺利时,总会有些好事发生。”

  安东尼说道:“我们给这个家庭送上了一份假日的礼物,一个小惊喜,让这辆车去到了一个真正需要它的地方。这些小事能让一个家庭感到幸福,使他们的一些愿望成真。当你有能力时,能帮助一个家庭走出困境时,感觉真的很不错。希望人们可以通过这些小事正面积极地去面对一切。”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