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被NBA抛弃一度想不通 曾考虑加入奇才效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开局,安东尼一度无人问津,经过漫长等待,好不容易才加入开拓者,现在也打得稳定下来,安东尼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感慨了自己当时的心情。

  “精神上,我不得不把自己和一切事情隔离开来,不理会那些篮球比赛,我不得不和自己说‘知道吗?我必须远离这些东西,好让自己的心情可以从别的方面好起来。’因为当时没球打的事情就一直在拉我下沉,越来越陷入其中,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一直问自己‘为什么是我?’我觉得那阶段我每天都沉浸在这个问题中,一直寻找到底是为什么没球打,我想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然后过了一阵,我就告诉自己‘知道吗,我还是随便它去好了,把我自己从比赛中分离开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就发生呗,我就掌握自己能掌握的命运。’”安东尼如是说道。

  安东尼透露,他曾考虑加入奇才效力,因为那里离他家乡巴尔的摩近。

  “就是考虑到过去几个赛季发生的种种一切,你就感觉‘为什么不试试和他们一起打球呢?为什么不去的离家近一些呢?’”安东尼表示,“反正一切事情都是可以成为考虑因素的,但我也只在那时候这么考虑过。如果他们真打电话请我,我会准备好加入。就是当时那个阶段。主要就是为了重新回去打比赛,如果有一支球队愿意给我机会,那我必须要考虑它。”

  安东尼在重新回到NBA后得到了诸多同仁的支持,球迷也对他有支持,对此,他也表示感恩。

  “我也经历过相反的,没有喝彩,都是嘘声,所以我感谢那些支持,我也感谢那些反对,”他表示,“我带着感恩的心情去每个球场,我想这是超过篮球本身的一种意义。于我而言。”

更多关于"开拓者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