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维护浓眉言论惹争议 美记:就这么对前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战胜鹈鹕,而安东尼-戴维斯再次超神砍下46+13的数据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络上维护了他,毫不客气地讽刺了那些不看好这笔交易的人。


  勒布朗写道:“还说我们为他放弃了太多??”

  不过,他的言论很快就引来了争议,包括在洛杉矶的媒体和球迷圈子。

  福布斯驻洛杉矶的体育记者Farbod Esnaashari就写道:“勒布朗这么说也真是没风度。他在社交媒体上真是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

  湖人用来交易戴维斯的筹码,大抵是他们在选秀中得到了潜力新人,以前在洛杉矶还是有一些球迷基础的,尤其是英格拉姆和鲍尔。

  有网友也评论称:“这是对英格拉姆和其他球员的不尊重。”

  也有人表示:“对前队友说这样的话,可真是不太合适。特别是上赛季,勒布朗不是还挺维护英格拉姆和鲍尔的嘛。他这句评论的确没说错,但就是不太合适。”

  也有记者表示,似乎根本没有媒体评论说过湖人用几个潜力球员换戴维斯“不划算”这样的话,这大概又是跟“过气国王”一样,根本是勒布朗自己提出的说法。

  湖人球迷社团推特“Lakers Outsiders”倒是不觉得勒布朗有冒犯人,但仍表示:“勒布朗,你冷静点[笑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