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公推:篮网盼终结连败 魔术主场可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奥兰多魔术 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20-01-07 08:00



  分析:魔术本赛季的战绩为16胜20负排名东部第8名,但是胜率只有44.4%,战绩不算好。奥兰多魔术本赛季的场均失误为12.7个排名联盟第30位,他们控制失误能力较强。魔术的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03.3分,此项数据排名联盟倒数第一。魔术的场均104.2分,从上述这些数据可以看出魔术攻防节奏较慢,打阵地战为主。阿米奴和乔纳森-艾萨克之前都遭遇了伤病,他们在短时间内都无法复出,魔术近期的锋线实力受到削弱,这是他们目前的隐患。

  欧文近期还不能复出,勒韦尔本场也将因伤缺席,球队实力有所下滑。篮网上一场以102-121不敌多伦多猛龙,篮网在下半场的防守表现糟糕,两节比赛合计丢了70分以上。输球之后的篮网目前战绩来到16胜18负,胜率为47.1%,排名东部第7名,排名还力压魔术一筹。

  目前的篮网状态糟糕经历5连败,而且球队两大主力得分手都将缺席,球队实力大幅下滑。魔术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受到机构5.5分的让分支持,可见魔术还是占据上风,魔术最近2场取胜的比赛都赢下两位数,本场支持上盘打出。

  推荐:魔术(-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