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76人缺将、湖人背靠背、掘金主场强势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12 09:00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洛杉矶湖人

  雷霆队上场比赛主场大胜轮休威少专门回来打老东家的休斯顿某队,近期雷霆已经收获两连胜。雷霆最近20场比赛赢下其中15场,球队经过赛季初的磨合之后,雷霆目前冲进西部前八。湖人上场客场大胜独行侠,球队近期收获7连胜,状态正佳。不过湖人本场比赛是连续背靠背客场作战,球队的体能上处于劣势。上场比赛戴维斯没有出场作战,目前没有复出作战的消息。上场比赛湖人受让最终大胜独行侠,而本场湖人做客浅让雷霆,估计又是刻意看衰湖人的操作,本场依旧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让1.5)

  达拉斯独行侠 VS 费城76人

  2020-01-12 09:30


  本场比赛独行侠是背靠背做作战,虽然都是主场作战,但体能仍处劣势。波尔津吉斯将继续缺战,巴里亚目前处于赛前决定,未知是否出战。独行侠上场比赛对阵湖人,最近9场主场赛事输下其中6场,并且只有1场实现*。76人本场比赛内线核心恩比德,因为手指伤势,本场比赛不会出场作战。76人上场比赛在伤缺恩比德的情况下,主场以11分优势战胜凯尔特人。不过,76人客场战绩不佳,最近客场遭遇四连败,赛季客场胜率不足40%。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独行侠客场大胜76人,本场看好独行侠捍卫主场。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让2.5)

  2020-01-12 10:00

  丹佛掘金 VS 克里夫兰骑士


  掘金本场比赛,球队的首发锋线米尔萨普因为伤病不会出场作战。掘金本赛季主场胜率高达78.9%,主场场均净胜对手5.5分。不过,掘金最近6场主场赛事,只有1场比赛实现*,主场盘路走势欠佳。骑士中锋汤普森上场比赛20中15,高效拿下35分+14个篮板,成为当日最佳球员。但是骑士本赛季客场战绩5胜13负,客场场均净负11.4分,不宜高估。上赛季失去詹姆斯的骑士,常规赛两回合场均输给了掘金20分起,本场看好掘金大胜。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让1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