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不受转会流言影响 每个湖人都想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没有了勒布朗和浓眉,库兹马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他表示自己不会受到转会流言的影响,湖人的每一个人现在都想证明自己。


  昨天,湖人客场125-112客场击败雷霆,豪取7连胜。尽管没有了勒布朗,湖人这场打得非常好,多点开花,整场比赛自始至终保持领先,从来没有落后,也没有被追平过,最终酣畅淋漓地拿下了胜利。库兹马24投15中,砍下赛季最高的36分,还抓下7个篮板。


  在他看来,湖人每一个人都想证明自己,“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些东西要证明。AD试图要获得冠军,勒布朗也想在洛杉矶获胜。我想在这里建立自己的地位。德怀特想完成救赎。每一个人都想证明自己。”


  “所以,我们对于比赛没有轻视。我们这个团队很团结,我们想出去统治每一场比赛。我们可以赢得每一场比赛。”


  库兹马最近深陷交易流言,但他说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不会,这都是你们谈论的事情,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已经多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所以见怪不怪。这根本不会影响我。”

 


  正像他自己说得,如果上场时间多了,表现自然会好起来。最近的10场比赛,他场均上场27分钟,平均每场拿到17.6分4.6篮板,而此前他场均打23分钟,平均每场的贡献是11.1分。

 

更多关于"库兹马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