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库兹马爆发仍可能被交易 湖人没第二持球点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圣诞节前后遭遇四连败后,关于交易库兹马的流言传得沸沸扬扬。如今,湖人已经取得八连胜,库兹马也在勒布朗和戴维斯缺阵的情况下独砍36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也平息了相关的交易流言。不过《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卡斯认为,湖人是否会交易库兹马并不完全取决于他的表现,而是看球队持球手不足的问题能否得到解决。


  本赛季勒布朗在球场上实际扮演着控球后卫的角色,他场均10.7次助攻证明他很好地完成了这项任务。然而在他下场休息时,球队只有朗多一人可以持球组织,而后者一月以来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0%,防守也大不如前,湖人第二阵容很难占到便宜。


  数据显示,勒布朗在场时湖人能赢9.3分,而当他下场,球队要输0.6分。作为对比,湖人另一位球星戴维斯在场时球队赢5.9分,即使他下场休息,球队也可以赢3分。这一方面显示了勒布朗的重要性,同时也表明湖人持球手的匮乏。


  相反,在勒布朗和戴维斯同时出场的情况下,库兹马就显得有些多余。他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得分手,队内场均得分(13.2)仅次于两位巨星,还有一定的三分能力(35.3%命中率),但在和两位大哥同台时,他的表现非常不稳定。


  对于湖人GM佩林卡而言,库兹马如果能够持续近一周的表现,第二阵容就不会有太大问题,也没必要用他进行交易,他们可以考虑签下32岁的自由球员达伦-科里森来弥补持球手的空缺,同时为浓眉找一位替补。


  在之前的交易流言中,国王的博格达诺维奇是重点关注对象,但又有消息人士出来澄清国王无意交易博格达,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博格达非常适合湖人,他不但是一名出色的三分手(38.3%三分命中率),而且在28.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送出3.6记助攻。


  如果湖人可以同时得到科里森和博格达,那么他们阵容将实现大升级,他们持球点增加并且提升了外线三分能力。因此,交易库兹马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对于湖人来说,交易的风险在于,博格达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去追求大合同,而库兹马下赛季的薪水只有360万,一旦博格达没有续约湖人,球队将白白丧失一位潜力新星。

 

更多关于"库兹马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