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遗憾!莫兰特表态退出扣篮大赛 老卡特也拒绝再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来自孟菲斯灰熊队的榜眼秀莫兰特已经决定不参加2020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2020年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6日在芝加哥的联合中心拉开帷幕。此前,文斯-卡特也表态自己不会出战扣篮大赛。


  莫兰特身高1米91,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2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而进入联盟。目前为止,莫兰特场均可以为灰熊队交出17.9分3.4个篮板6.9次助攻的数据。在场均得分和助攻两大数据上,莫兰特都领先于所有新秀。考虑到状元郎锡安-威廉森的伤病问题,有专家认为莫兰特才应该是2019届状元。

  莫兰特拥有出众的弹跳能力,经常能在比赛中上演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暴扣。球迷们也非常期待着看到他在扣篮大赛上的表演。可惜的是,莫兰特最终因为伤病缘故而无缘参加。

  据了解,莫兰特之所以退出扣篮大赛,主要是因为健康问题。去年11月,莫兰特在一场比赛中撞上底线摄像师而背部受伤,导致之后出现背部痉挛的症状。莫兰特对于伤病显得非常谨慎,最终决定退出扣篮大赛。消息人士透露,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是莫兰特的首要任务。

  2020年的扣篮大赛一度非常令人期待。联盟向“魔兽”霍华德、扎克-拉文、莫兰特等人都发出了邀请。也有很多人呼吁老卡特再战扣篮大赛。遗憾的是,卡特和莫兰特目前都已经宣布不参加,而霍华德和拉文等人也都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邀请。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