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第3轮詹皇领跑票王 东契奇字母哥紧随其后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投票结果出炉,湖人的勒布朗继续领跑票王,独行侠的东契奇和雄鹿的字母哥分居第二位和第三位。


  结果显示,勒布朗(474万)和东契奇(459万)、字母哥(447万)、安东尼-戴维斯(441万)是得票中4位超过四百万的球员。

  由于优势巨大,雄鹿的字母哥事实上已经锁定了东部队长的名额,他得票数几乎是东部排在第二的西亚卡姆(243万)的两倍。同时,如果勒布朗能够继续保持对东契奇的领先,他将会是西部的队长。

  在西部后场中,排在东契奇之后的是火箭的哈登(293万)、开拓者的利拉德(98万)、湖人的卡鲁索(89万)、火箭的维斯布鲁克(83万)和勇士的库里(81万)。

  西部前场,勒布朗和戴维斯继续领先,排在其后的是快船的莱纳德(297万)、快船的乔治(117万)、掘金的约基奇、开拓者的安东尼和独行侠的波尔津吉斯。

  东部前场,在字母哥和西亚卡姆之外,随后的是76人的恩比德(239万)和热火的巴特勒(204万)、凯尔特人的塔图姆、凯尔特人的法尔。

  东部后场,老鹰的特雷-杨(206万)继续领跑,篮网的厄文(181万)、凯尔特人的沃克(179万)、活塞的罗斯随后。

  本次全明星的最终投票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上11点59分结束,NBA会在1月23日通过*宣布全明星先发和两名队长。1月30日,联盟将选票由教练选出的替补名单。

 

更多关于"全明星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