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提前结束澳大利亚赛季 为今年NBA选秀冲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拉梅洛-鲍尔的经纪人杰梅因-杰克逊以电话短信的信息表示,鲍尔在澳大利亚的篮球赛季已经结束。


  鲍尔在去年12月初因为骨头挫伤缺席12场比赛,虽然目前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但NBL赛季时间已经所剩无几,这意味着他的赛季已经结束。鲍尔所在的球队伊拉瓦拉老鹰还剩下6场常规赛的比赛,赛季将在2月14日结束。

  “梅洛的脚已经完全好了,但医生说如果你出去打比赛六周的时间,那就得先休养六周的时间。明天,他将开始在球场上的训练。”杰克逊表示说。

  鲍尔提前结束NBL赛季,并不奇怪。因为很多NBA球队都认为在鲍尔受伤后不会在本赛季复出,他不会冒继续受伤的危险,因为他被视为是2020年NBA选秀大会状元秀的热门人选。

  鲍尔本赛季在NBL表现不错,在12月份受伤前连续两场比赛打出三双。赛季至今,他平均每场拿下17分7.5篮板6.8助攻1.7助攻,场均上场31分钟。由于他展现出来的控球、传球、制造机会的能力,他被普遍认为是今年NBA选秀的热门新人。

  但鲍尔也并非没有缺点。他在赛季中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稳定,投篮命中率也不是很高。而且,他的工作态度被质疑,以及他的父亲拉瓦尔性格高调张扬也是一个负面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