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鹈鹕VS爵士 勇士VS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鹈鹕VS爵士 勇士VS掘金



  鹈鹕 VS 爵士
  时间:2020-1-17 09:00

  鹈鹕近四场赛事取得3胜1负,状态还算不错,不过球队目前的伤员可是不少,英格拉姆、霍乐迪、雷迪克等人皆有伤在身,即便复出也是带伤上阵。客队爵士自从不敌热火之后,便开启连胜模式,上轮击败篮网之后已经将胜利场次延续到了第十场,状态相当火热。只不过在两队状态如此悬殊的情况下,*只开出客让5.5,让分力度实在一般,本场不看好爵士延续胜绩。

  推荐:鹈鹕(+5.5)

  勇士 VS 掘金
  时间:2020-1-17 11:30

  勇士自从去年年底击败太阳到现在都是不胜,上场面对独行侠更是惨败27分,表现难以服众。客队掘金近期的发挥还算稳定,近五场赛事取得4胜1负,而且场均限制对手得到104.6分,防守端的表现同样给力。因此本场考虑到两队实力存在较大差距,此役掘金值得看好。

  推荐:掘金(-7.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