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NBA正修复和中国关系 全球化不能没中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布鲁克林篮网老板、阿里巴巴董事会副主席蔡崇信接受了纽约YES电视台的采访,表示NBA正积极修复和中国的关系,试图走回到之前的正轨上。



  众所周知,由于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去年秋天发表推特支持港独,让NBA和中国的关系一落千丈,陷入僵局。身为篮网老板,蔡崇信在去年10月份中国赛期间一直积极斡旋,试图缓解事态向不好的方向发展。

  现在,他提及了NBA在中国的流行程度,“NBA现在是全球化的运动,篮球是世界上每一个地方都在从事的体育项目。在中国,有3亿人打篮球和观看NBA比赛。而且,如果再说一点历史的话,NBA在中国已经40年了。”

  双方也在积极修复关系。“如果你看NBA在中国的40年,这是它在中国的全部历史,以及NBA之前建立的友好关系,你必须会持一种长远的观点。现在,我们短期碰到了麻烦,现在双方正在工作,试图让我们的关系回到正轨。一个关键的事情是我们需要让中国重新播放NBA的比赛。”

  “之前讨论说NBA收视率下降有很多原因,但我们不想看到收视率在全球范围下降。我们需要让NBA的比赛重新回到中国的电视上。”

  就在本周,NBA宣布30支球队届时会采取各种形式来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其中包括比赛中各种元素、球迷回馈、音乐表演、社交媒体内容呈现、中国食物、场边标志、赞助商活动等等。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