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揮軍拔「刺」在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馬刺近年來一直在掙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理應要踏入重建之路卻遲遲沒有進行;熱火今季引入了占美畢拿後強勢崛起,週日凌晨,兩隊將在AT&T中心球場交手,這是一週內雙方的第二次交手,第一次對碰時熱火主場反勝6分,今仗對碰,攜兩連勝到訪的熱火無疑更值得看高一線。

  熱火今季的表現讓人喜出望外,超過七成的勝率讓球隊在東岸排名第二位,甚至領先第三位的速龍1.5個勝場,雖然常規賽排名上追趕公鹿似乎有種癡人說夢話的感覺(目前落後榜首的公鹿7.5個勝場),但狀態保持得如此穩定的熱火絕對是一支不容小覷的隊伍。繼續華迪、勒邦占士以及保殊三巨頭年代之後,熱火重新崛起的速度可謂相當驚人,其實也可以看出史普爾斯達這位總冠軍級別的教頭確實功力深厚,加上總裁萊利的神級操作,熱火今季有形成了一個三巨頭陣型,占美畢拿、艾迪拜約加上杜拉基,史普爾斯達似乎在效仿當年的「GDP」組合,讓杜拉基領銜後備席,令球隊的第二陣容也充滿競爭力。今鋪面對馬刺,相信熱火會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陣容方面,前鋒雲斯路因傷無緣披甲。

  繼上世紀90年代至今,馬刺只在1996-97賽季闊別過季後賽,該賽季初,普波域治正式接手球隊,賽季之後,馬刺利用狀元籤選中鄧肯,隨後球隊踏入興盛時期,五奪NBA總冠軍。在「GDP」組合相繼離開之後,上季雖然還有迪羅辛以及艾迪治撐起半邊天,但來到今季西岸整體實力進一步增強的情況下,馬刺似乎已經「挨不住」,球隊可能要止步於連續22年殺入季後賽的輝煌。鑒於目前聯盟興盛快打三分戰術,老奸巨猾的普波域治似乎也看透了如今這支馬刺根本無法適應當今聯盟的節奏,讓人看到不少拆散重建的跡象,近期也有要將迪羅辛擺上貨架的傳聞。馬刺近期似乎也出現了疲態,近4場比賽輸足3場,已經被西岸第八的灰熊拋開2個勝場差,相信普波域治也悉知再如此下去也沒有好結果,倒不如去樂透區試探運氣,再推到重建,相信馬刺接下來的比賽戰意都不會太過濃烈,何況今仗面對的是爭勝心極重的占美畢拿帶領的熱火。

更多关于"馬刺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