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30+7雷霆掀翻开拓者 利拉德34+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4胜19负)止住连败。保罗得到3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雷霆队在主场以119-106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18胜26负)。雷霆队结束2连败,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保罗得到3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诺埃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巴兹利得到9分和13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4分和6次助攻,特伦特得到30分和5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2分,安东尼13投4中得到9分。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轮休。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11平后保罗连得5分,亚历山大也两次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分25秒时雷霆队以24-15领先9分。利拉德还击4分,多特三分中的,亚当斯和保罗也均两罚全中,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利拉德和特伦特合取5分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24-32落后。

  安东尼跳投命中,他率队以6-1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开拓者队只落后3分。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诺埃尔两次扣篮得手,本节过半时雷霆队以45-39领先。特伦特又中三分,迪亚洛、巴兹利和诺埃尔轮流得分,雷霆队牢牢保持领先。利拉德开火连取11分,半场前2分35秒时开拓者队追至55-57。保罗挺身而出还击7分重新拉开,利拉德两罚全中,半场战罢开拓者队以57-64落后。

  雷霆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21分和4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2分和5次助攻,诺埃尔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4分和4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0分。

  西蒙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亚历山大进攻发力连取6分,雷霆队以72-61领先11分。特伦特还击三分,保罗跳投回应,特伦特、怀特塞德和安东尼联手6分,本节还有3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73-77落后。施罗德进攻发力连取5分,保罗也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以10-4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87-77领先10分。

  施罗德在第四节开始后再中三分,他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雷霆队以95-78领先。利拉德还击5分,保罗和伯顿联手6分,诺埃尔也两次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雷霆队以107-8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开拓者队换下主力缴械,雷霆队最终以119-106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西蒙斯、里特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迪亚洛、巴兹利、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